願你是天上的雲To my friend " B " ~ 有時後,我總不知道,你的那份莫名...酒店兼職到底從何而來 ?!你偶而會在凌晨時分,假若我也在線上時...來個緩緩地問候。租辦公室有一搭沒一句的,我知道...你又開始多頭馬車般,思緒不停的困頓我有時候,辦公室出租其實也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想帶著你走出來,卻又無力的不知如何是好親愛的朋買屋友,看看你週遭的朋友們ㄚ我們都愛你。天下,沒有什麼事可以讓一個優秀的你租辦公室靈魂被緊鎖在另一個不知名的空間裡。我們都愛你...希望你可以走出那個紊亂辦公室出租的,不安定不切實的環境裡。我們都愛你,天下的美事,我們都還要一起親嚐共買屋享這是個有很多愛的世界,有著很多美的大地...你的人生,絕對不會是短短的租屋3.40年應該要是;永恆的片刻。把握當下,最重要。因為你知道,你活過那個精租屋網采的時刻記憶過,那樣時刻的感動。我願你,也祝福你是天上的雲,快樂輕盈著婚禮顧問映襯在藍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64pmmy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