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綠苔爬上了門 南雁 幾多離分我的傷心還在回程 看緣份  只淺酒肉朋友淺的深莊稼濕了一身  青春 怎麼收成我燃燒回憶化微塵 靜靜等  愛裝潢已變星辰 指北針  紙風箏  暖暖腳的熱水盆輕輕的我們說不準 傻傻的寒設計裝潢冬  我們一路奔撲流螢  攀樹藤 細細的口語夜已沉悄悄的我們走過城 有巢氏房屋 小小的手我只想  把妳疼 思念過了幾座村  幾個山屯  淚好冷缺牙燒烤的口吻聲音嫩  一句肯 輪迴多少人生歲月老舊了年份  貼著掌紋 疊租房子幾層雨後的陽光落水坑  能不能  此情落地生根 指北針  紙風箏租房子  暖暖腳的熱水盆輕輕的我們說不準 傻傻的寒冬  我們一路奔撲流螢G2000  攀樹藤 細細的口語夜已沉悄悄的我們走過城 小小的手我只想  把永慶房屋妳疼 雨紛紛  怨離分  惟我 獨自狂奔嘆緣分  斷了魂  酒店工作只有 淺淺的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64pmmy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