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之死這本書一直被大家所推薦讓我動了心念想要買來好好讀讀看了好幾本書都也提到該書說酒店兼職是看了此書有了想要動身流浪的念頭呵呵可能是我層次不高看完此書 我並沒有此念也是用很嚴肅的租屋態度去面對讓我也不禁想要說一些責備他的話只要他再小心一點點只要他再多想一點點或許或許但這保濕面膜些內心湧上的責備是不捨是不捨ㄚ一個如此有理想夢想一個如此有骨氣勇氣一個如此有毅力努力的優東森房屋秀青年就這麼殞落了旁觀者的我都替他惋惜更何況是他父母親了不過我還是很敬佩他的精神他的所有關鍵字排名一切想法雖然和正規的社會有些違背但  那又如何他還是很有計劃性的走他的路實現他的夢想室內設計不靠家人的資助完全的自力更生這點是讓我很佩服他的某些精神可以讓後人去傳頌讓也有某些是值得有巢氏房屋再斟酌如和家人的相處在外大家對他的評語大多是好的但家人呢得到的是冷漠的回應這是需要努力的商務中心地方也是叫人遺憾的部份這是我拜讀此書後的一點小淺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花蓮民宿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64pmmy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